台南火爆糾紛!轎車男「逼停聯結車」拿鐵條狂敲…下場糗大了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林悅/台南報導

國道一號南向309.6公里處9日發生行車糾紛,37歲的蘇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與駕駛半聯結車的52歲呂姓男子發生糾紛,氣得將半聯結車攔下,接著持棍棒攻擊,導致呂男的車輛損毀。警方獲報將蘇男帶回調查,詢問後依照妨害自由、毀損、公共危險罪等罪嫌,將蘇男函送地檢署。

▲▼攔停大車。(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記者爆料網》)

▲蘇男逼停聯結車,拿鐵棒敲打。(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呂男9日下午2點02分時,駕駛半聯結車經過該路段,認為蘇男行車速度過慢,於是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因此引起蘇男不滿。

▲▼攔停大車。(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記者爆料網》)

▲蘇男十分生氣,往聯結車猛敲。(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蘇男被按了喇叭,氣得變換車道、逼車,逼迫呂男停在路肩,接著下車開始叫囂、拿出鐵棒敲打半聯結車,導致車輛的車牌、副駕駛座處玻璃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乘客傷亡。

而依據影片畫面,蘇男將聯結車逼停後開始下車叫囂,聯結車上的人則沒有理會,蘇男於是拿起鐵棒開始揮舞,攻擊聯結車的車體,至於聯結車上的呂男,則看起來一臉淡定。

▼聯結車遭到攻擊,所幸車上乘客無人傷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攔停大車。(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將人帶回調查,詢問後依照妨害自由、毀損、公共危險罪等罪,將蘇男函送法辦,詳細狀況為何仍待釐清。

▼蘇男攔停大車攻擊,結果被函送法辦,只是為了出氣,恐面臨牢獄之災得不償失。(圖/記者林悅翻攝)

▲▼攔停大車。(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呼籲,行車途中若發現有車輛駕駛挑釁、惡意逼車,務必通知警方處理,切勿發生競速、不當駕車的行為,以確保自身、其他用路人安全。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