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狂徒身分曝!警棍破窗開8槍 他藏85大樓狼狽趴地落網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發生在9日的小港分局員警開8槍、一名男子駕車逃逸的案件,現在這名男子已經到案,根據掌握這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而他在10日凌晨3點多已經被警方逮捕,帶回分局偵訊中。

▲林姓通緝犯被逮捕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通緝犯被逮捕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小港警圍捕開8槍 嫌犯開賓士逃逸。(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小港警圍捕開8槍 嫌犯開賓士逃逸。(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確認該逃逸男子即為因案通緝的35歲林姓男子,經調閱大量監視器及通聯資料比對後,鎖定他落腳在高雄市苓雅區85大樓出租套房;專案小組即至現場埋伏,於10日凌晨發現林姓男子等5人外出之際,以優勢警力趨前壓制,當場於他隨身包內查扣毒品吸食器及手機4支等物,全案通緝犯逮捕並於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和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林姓通緝犯供稱,自己因為當下害怕被警方盤查,因為若是被查出通緝犯身份,進入勒戒所至少都要6個月以上時間,所以當下他才想到要開車逃跑,至於他駕駛車輛毀損原因,他供稱並非是9日當天撞的,是之前因為精神不濟,自撞牆壁造成。

▲▼高雄小港警圍捕開8槍 嫌犯開賓士逃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小港警圍捕開8槍 嫌犯棄車逃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拒檢衝撞案就發生在9日下午2點半,小港員警接獲民眾報案,學府路111號停車場上有部車輛的車頭有毀損情況,覺得怪怪的,所以漢民路派出所巡邏警組副所長王學甫、警員詹易諺前往查看。沒想到林姓男子單獨一人在車內,同時拒絕攔查並企圖駕車逃逸。

員警試圖徒手擊破車窗,該車駕駛衝撞警車逃逸,危及員警安全,副所長王學甫閃避後隨即對該車連開8槍,然該車仍逃離現場。副所長王學甫、警員詹易諺等2員均手部擦傷,經自行前往小港醫院治療,現無大礙,警車則係右前車頭毀損。而整個開槍畫面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立刻造成網友轉發,引發社會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