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跌進蓄水池 親人跳下水救援「竟6人溺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發生一起多人溺斃悲劇,一名男童7月31日意外跌入灌溉農田用的蓄水池,旁邊親屬目擊情況後立刻下水試圖救援,不料最終竟造成6人溺水死亡。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龍羊峽鎮阿乙亥村,一名男童7月31日下午失足掉入蓄水池溺水,旁邊親屬目擊後立刻下水救援,沒想到親屬也陸續溺水,其他未下水的人見狀立刻報警。

▲▼小孩失足摔入蓄水池 親友下水搶救卻變6人溺死慘劇。(圖/翻攝自微博)

▲大人救溺水童下水,結局竟變成6人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海南藏族自治州警消獲報後,迅速出動大量人車前往救援,發現事件共有7人溺水,其中3人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另有 3人送醫搶救後不治,僅1人搶救後保住一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