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白砂SUP上演「海中活春宮」 恆春警坦承:以片追人有難度

▲有人po網在墾丁白砂拍到有人海面SUP立槳上演「活春宮」,警方將追查            。(圖/警方提供,下同)

▲有人po網在墾丁白砂拍到有人海面SUP立槳上演「活春宮」,警方將追查 。(圖/警方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民眾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黑色豪門企業」群組轉傳一段影片,拍攝人指27日白天在墾丁白砂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在距岸不遠處SUP立槳上,裸身上演「活春宮」,引發熱議;恆春警方表示,但影片日期和地點有不合理處,尚待查證釐清,加上臉部影像模糊難辨,以片追人恐有有難度。

▲有人po網在墾丁白砂拍到有人海面SUP立槳上演「活春宮」,警方將追查            。(圖/警方提供,下同)

這段影片拍攝者稱27日在墾丁國家公園白砂灣以手機拍到的海上「活春宮 」影片,以「墾丁 大自然的美好」PO上網路社群媒體,一對年輕男女裸身在SUP立槳上作愛,距岸約40公尺遠,鏡頭拉近後面部影像變模糊,引發網友討論。

但恆春警方檢視這段影片,發現影片日期和地點有不合理處,白砂海灘暑假以來,每天戲水遊客相當多,沙灘上有許多遮陽傘,但片中的沙灘卻是空盪盪,只見零星數名遊客,與現況不合,且平常就沒有人玩立漿,拍攝者所說的日期令人存疑,且加上放大後男女的面部影像模糊難辨,很有可能移接木,以片追人存有很大難度。但恆春警方強調,還是會根據相關線索進行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