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店面「暗營德州撲克VIP賭廳」 172cm荷官「逆天長腿」超吸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日前調查發現,遼寧街一棟舊式公寓暗藏德州撲克賭場,甚至找來身高172的高挑正妹當荷官,27日晚上前往埋伏,發現不斷有賭客從一樓側門進出,警方28日凌晨見時機成熟,立刻攻堅逮人,當場逮捕負責人在內等10人。

警方調查,23歲的李姓男子,在7月初以每個月15萬的價格,租下遼寧街一棟老舊公寓的1、2樓,一樓用隔板佯裝正在裝潢,卻在裡面私設VIP德州撲克賭廳,為了掩人耳目,賭客均從側門進出,二樓則是當成辦公室使用。

▲▼李姓負責人租下遼寧街的公寓,將外觀偽裝成正在裝潢,但實際上卻暗營德州撲克賭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負責人租下遼寧街的公寓,將外觀偽裝成正在裝潢,但實際上卻暗營德州撲克賭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27日深夜前往埋伏,看見多名賭客從側門進出一樓,於是在28日凌晨前往攻堅,並當場逮捕李姓負責人、22歲的吳姓員工,以及現場發牌的24歲蔡姓女荷官,另外現場共有7名賭客也全部一併帶回偵訊。

警方當場查扣,抽頭金2萬多元,賭資19.6萬元,另外還有計時器、撲克牌以及手機、監視器等證物,訊後將李姓負責人等3人依照賭博罪送辦,另外7名賭客則是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李姓負責人找來172公分的蔡姓荷官發牌,吸引許多賭客上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負責人找來172公分的蔡姓荷官發牌,吸引許多賭客上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李姓負責人則規定每把贏的一方,要將獲利的百分之五拿出來做抽頭金,但到案卻辯稱經營2周還沒獲利,就被警方查獲,另外為了吸引賭客,還找來擁有172公分的蔡姓荷官發牌,許多賭客也因此被「逆天長腿」吸引上門光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