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喊林智堅「快刀止血」 嘆「硬拗、再拗、我就贏」成民進黨價值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爭議不斷,不只論文被控抄襲,近期正式開幕的新竹棒球場存有許多缺失,民進黨是否「換堅」引外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林智堅雙風暴快搞到民進黨選情「一屍多命」,感嘆曾幾何時民進黨核心價值從「清廉、勤政、愛鄉土」,變成「硬拗、再拗、我就贏」。

黃暐瀚表示,林智堅的論文是否抄襲,大學審定委員會終有答案,政治人物實在不必著墨太深。不過,新竹球場的缺失擺在眼前,沒有驗收就開打還造成球員受傷,這麼離譜的狀況,如果有網友想盡辦法辯護,難道心中毫無是非?只有黨派?

黃暐瀚指出,民進黨核心價值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曾幾何時變成「硬拗、再拗、我就贏」?

黃暐瀚說,前立委鄭寶清苦讀上進,父親修牛車做農具,養活家裡16個兄弟姊妹,小時候便當中永遠只有白飯、菜脯跟高麗菜。當年鄭寶清考上大學,父親鼓勵好好念書,但家裡沒辦法資助念書,只好兼家教、做工地還搬水泥,上大學之後,連學費加餐費,不再花家裡一毛錢。

黃暐瀚表示,民進黨直接忽略這樣的人,卻順從「聖意」空降徵召林智堅。如今雙主菜天天上桌,雙風暴快搞到一屍多命,有意思嗎?

黃暐瀚提及,一款名叫「快刀」的軟體,數分鐘內便能比對出論文是否抄襲。其實林智堅想止血自證一點不難,使用快刀軟體便知結果,「快刀斬亂麻、快刀斬論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