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蜜月驚變凶殺!活潑新娘陳屍豪華套房 新郎離奇失蹤

閃婚5個月到夢幻海島度假 新婚妻突然「陳屍蜜月房」男被控謀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克莉絲特和道森才閃婚5個月,竟陳屍豪華套房。(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對閃婚5個月的新婚夫妻,到南太平洋島國斐濟一處度假村度蜜月,卻被發現新娘陳屍豪華客房內,新郎更離奇失蹤。新郎落網後堅稱人不是他殺的,也不願對妻子的死多作供述,警方目前已依謀殺罪名將他羈押。

綜合外電報導,39歲新娘克莉絲特(Christe Chen Dawson)是一名藥劑師,2015年時與在非營利組織「Youth Villages」工作的38歲丈夫道森(Bradley Robert Dawson)第一次見面,兩人於今年初交往,僅僅26天後,就在2月18日閃婚。出席婚禮的友人表示,得知兩人要閃婚時相當驚訝。

婚禮隔天,克莉絲特與道森在兩人的家鄉曼非斯市(Memphis)一處具有歷史意義的旅店內,舉辦一場約20人參加的小型派對。受僱紀錄的攝影師隔天在Instagram帳號發文表示,克莉絲特與道森當時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很開心能為他們紀錄美好又有趣的時刻。

兩人行為看在朋友眼裡非常瘋狂、非常浪漫,膩在一起甜蜜無比;然而一切就在前往斐濟的度假村度蜜月時變調。克莉絲特本月9日被發現陳屍在亞薩瓦群島一處度假村的豪華客房內,當時道森已不見蹤影。警方之後循線逮捕道森,他卻堅稱沒有殺人,但也不願透露更多,因此警方轉而向法官申請強制道森進行DNA檢測。

道森18日第一次出庭,辯護律師雖無法證實克莉絲特死因為何,但表示當事人堅稱沒有殺害妻子。法官下令將道森羈押直至27日出庭,若罪名成立,道森將面臨終身監禁,至於克莉絲特死因,目前尚待調查。

克莉絲特的死傳回美國後,友人都相當震驚,其中一名友人桑姆伯格(Rena Schomburg)表示,她到現在還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真的太難過了」。另一名友人則表示,在他們出發度蜜月前不久,還遇到克莉絲特,當時克莉絲特看起來仍非常活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