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上風帆船課!高雄9歲童落水命危 救起時竟未穿救生衣

記者賴文萱、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蓮池潭今(20)日下午發生落水意外,一名9歲兒童在現場上風帆船教練課,由教練帶小朋友上課,結果疑似船隻翻覆,2人都掉落潭中,兒童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送海總急救,同行教練目前仍失蹤,持續搜救中。據了解,兒童救起時身上並沒有穿救生衣,媽媽到場要接孩子時看到一堆警察,才驚知出事了。

▲▼高雄蓮池潭傳男童溺水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蓮池潭傳風帆船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蓮池潭傳溺水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蓮池潭傳溺水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蓮池潭傳溺水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據了解,因為暑假展開,加上疫情漸趨緩,近期蓮池潭開始舉行水上活動課程。落水的9歲王姓少年跟蔡姓教練今天約下午1點左右,在蓮池潭進行風帆船課程,但疑似船隻失去平衡翻覆,導致2人落水,民眾發現小朋友在水面浮沉,緊急報案。

消防局出動12車33人3艇前往搶救,孩童被救起時無呼吸心跳,經119急救送海總,但被發現時身上並沒有穿救生衣,現在正全力搜救蔡姓教練。

據指出,孩童今午被爸爸帶來上課,風帆船課程約2個多小時,媽媽下午看時間差不多要來接孩子,到現場看到警察才知道孩子出事,目前已趕往海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