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8月率團訪台? 外交部:沒有接獲相關訊息

▲▼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計畫8月率領代表團訪問台灣。不過,我外交部19日表示,並沒有接獲相關訊息。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計畫8月率領代表團訪問台灣。由於今年4月,82歲的裴洛西確診新冠肺炎後,取消第一次訪台行程,而這次若成行,她將成為25年以來最高階的訪台美國議員,上一次則是前任者、共和黨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於1997年的訪問。

不過,我外交部表示,外交部與駐美各處一向積極推動對美國各界的邀訪工作,如果有相關進展,外交部也會適時對國人說明。

外交部說,至於媒體有關美國聯邦眾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 D-CA)擬於下(8)月訪台的報導,外交部並沒有接獲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