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簡訊傳不停!神人祭1招「匯報業績」反制 網笑翻:超強整合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要大家匯報業績。(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近來偽冒的投資、炒股垃圾簡訊越來越多,讓不少民眾不勝其擾,沒想到竟有人想出妙招應對。一名網友表示,先前收到多封假投資簡訊,靈機一動就決定把這些人通通加進群組裡面,要求「匯報業績」,嚇得眾人一一退出群組。不少網友看到對話紀錄後,紛紛表示「笑到快流淚!」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他貼心的把大家集中到一個群組裡面,要求每個同仁都要報告這個月的業績。原來是他受不了垃圾簡訊的騷擾,就開了一個「業績匯報」的群組,把詐騙帳號通通加進去,接著以老闆的口吻標記每個人,說「請大家匯報一下這個月目前業績狀況」,若有人退出群組了,就當作對方已經離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群組大鬧一番後,最後只剩下一位「謝小姐」,他還搞笑表示「全公司剩下你一個業務,為了感謝你不離不棄,現在開始你晉升業務經理」,接著又重新加了一批人進到群組內,繼續惡整這些詐騙帳號。他也笑說,「各位老闆,為了更乾淨的世界,群組開起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幫謝小姐升官後,繼續惡整別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笑說「這個太好笑了」、「笑死,我把我的業務員也給你」、「超強整合,這招要學起來」、「這團隊很差勁!都不報告業績的」、「太有才,也太有毅力了,用這方式鬧他們,看還敢不敢繼續騷擾我們」,還有不少人貼出自己收到的簡訊,表示「老闆這裡有新員工,麻煩你了」。

不過到底要怎麼阻止垃圾簡訊再傳來?本站曾報導《「有急事找你,加我賴!」iPhone狂收垃圾訊息 網曝1招:真的有效》,蘋果用戶到手機設定點開訊息,接著將iMessage關閉即可,但如果平時習慣和親友用iMessage聊天,關閉此功能後可能會變收費訊息。至於安卓用戶,依警政署教學,打開訊息並點擊右上角設定,點選垃圾訊息阻擋,啟用這項功能即可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