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消防員開車上班「突然昏厥」 國道撞車送醫身亡

▲▼新北消防員開車上班途中突感不適,隨後昏厥車內,送醫後仍不治。(資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消防員開車上班途中突感不適,隨後昏厥車內,在國道撞車後送醫不治。(資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消防員15日上午8點多開車去上班,行經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準備下匝道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失去意識,雙手離開了方向盤…轎車持續滑動撞到前方車輛,駕駛下車查看發現消防員倒在車裡失去呼吸心跳,急忙報案,該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人接到噩耗心碎淚崩。

據了解,41歲潘姓消防員(警專19期)平時在第五大隊上班,15日上午開車下匝道時突然昏厥,最後其車滑行撞上前方轎車,民眾下車察看發現潘員一動也不動,急忙報案。當分隊到場救援時,發現倒車內的是同事,甚感驚訝,趕緊協助其送醫,但急救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