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確診童「痛到敲頭」發現腦瘤! 凌晨宣告不治

▲▼彰化確診男童「痛到敲頭」!腦瘤開刀等奇蹟 3.5萬人集氣加油。(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彰化確診男童「痛到敲頭」!但蔡小弟仍不幸於13日凌晨宣告不治。(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鄒鎮宇、鄧木卿、林冠吟/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蔡姓男童確診康復後,因頭部劇烈疼痛,痛到讓弟弟打自己的頭舒緩。家屬看到後緊急將其送醫檢查,這才發現弟弟罹患腦瘤。經緊急開刀後,蔡小弟處於無反應的狀況,讓家屬心急如焚,因此PO文求網友集氣加油,幫蔡小弟弟度過難關。不過稍早仍傳出不幸消息,台中榮總表示,蔡小弟已於13日凌晨宣告不治。

一名女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朋友的小兒子日前確診,隔離加上自主管理已超過14天,但PCR後CT值仍偏高;孩子近日出現頭痛的情況,由於過去也有類似症狀,起初就醫被診斷為鼻竇炎,先使用藥物控制。

然而,男童上禮拜天突然頭部痛不已,甚至痛到會打自己的頭,家屬立刻將男童送往彰濱秀傳急診,但因設備問題,12日緊急轉往台中榮總檢查。檢查發現男童有腦瘤,於13日凌晨開刀降腦壓,但現在無論是燈光、身體、腳板刺激,都無法引起孩子反應,「醫生說,現在只能等待奇蹟,否則可能有腦死或植物人的可能」。

原PO表示,蔡小弟弟目前在台中榮總的負壓加護病房,瑰麗的生命才要開始就遇到生命的考驗,懇請大家幫忙集氣、加油,期許上天能夠降下奇蹟,賜與恩德給朋友的小兒子,「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幫蔡小弟弟集氣加油,希望眾志成城能夠盼下奇蹟,感謝各位!」

該文貼出後立刻有3.7萬名網友留言加油,「希望小朋友平安健康」、「看到這個覺得好心疼,弟弟加油!!!㊗早日康復!!!」「弟弟加油!」「加油小寶貝早日康復」、「加油加油!!祈求平安健康快快好起來!」「送上滿滿的光和愛」、「加油希望奇蹟出現,弟弟可以早日康復」。

但稍早醫院仍傳出不幸消息,蔡小弟於凌晨仍不幸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