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噴白煙!兇嫌連開2槍影片曝 網見時間差氣炸:反應也太慢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前任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於奈良市發表演說時,被41歲的嫌犯山上徹也從後方持自製手槍攻擊,左胸口和右頸均中彈。稍早就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山上徹也開槍的現場畫面,兩發之間約莫隔了2至3秒的時間,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開槍的影片,從畫面可見,安倍晉三演講時,山上徹也從後方緩緩走去,接著便從後方開槍,炸出一團白煙,隔了差不多2至3秒後,再開第二槍,同樣噴出很多白煙。影片鏡頭離安倍晉三有段距離,但仍能聽到明顯「砰砰」兩聲聲響,前方有些人往旁邊跑走,後方民眾則是探頭看情況。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遭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上徹也被制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則影片也被轉貼至PTT上,貼文網友表示,山上徹也掏出槍之後,慢慢往安倍晉三靠近並瞄準射擊,過程貌似沒有人注意到,後來連開兩槍,安倍晉三倒地,才讓附近的人驚覺事態不對勁。看到這樣的影片,也讓他不禁直呼,維安不是漏洞,是根本沒有維安。

其他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第一槍到第二槍有反應時間吧」、「沒擋到第二槍」、「好大一把槍」、「第一槍開完,維安都嚇昏了」、「第一槍到第二發,看來有一秒反應時間」、「開第一槍維安居然沒反應」、「維安的問題比什麼都大,安倍根本不用被射」、「第二槍沒動作,維安人員算失職了」、「反應也太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