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陳屍沖繩外海! 享壽60歲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著名少年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6日上午10時半左右,被發現陳屍於沖繩縣名護市附近海域,享壽60歲。據悉,當時他身穿浮潛裝備,然而名護海上保安署經過1天調查,才確認死者身分。目前海上保安署與警察仍在調查死亡原因與相關過程。

▲▼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高橋和希被發現陳屍沖繩外海。(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高橋和希1963年出生,為日本知名漫畫家、插畫家。他早年曾以「高橋一雅」的名義推出《鬥輝王之鷹》、《天燃色男兒BURAY》等作品,並在1996年起以高橋和希的名義陸續推出《遊戲王》系列。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警方6日上午10時半左右先是在名護外害發現一名身穿浮潛裝備的男性漂浮在海面上,因此緊急進行救援,但該名男性隨即被確認死亡。經調查,在7日正式確認死者就是住在東京的少年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