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子腹部被刺6刀 孫女報案...緊急送醫搶救中

▲▼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

▲台中男子疑自殘送醫搶救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中午12點半傳出1名男子腹部受到多處刀傷,警消出動救護車1輛、救護人員2名前往搶救,據了解,傷者是90歲的黃姓男子、腹部有6處刀傷、意識清楚,孫女中午返家發現而報案,初步了解,男子因心情低落而自殘,警消將他送往烏日林新醫院,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及過程,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黃男平時和2名孫女同住,最近黃男心情低落,孫女不放心,中午返家探望,不料發現黃男腹部多處刀傷,血流如注,嚇得趕緊報警送醫,孫女表示,阿公沒有精神或身體上疾病,以往也曾心情不好,不知這次為何採取如此激烈手段。

院方表示,男子情況穩定,意識清醒,還好傷口都是表層,已經縫合,接下來會做電腦斷層作深入檢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