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降!華航7/1恢復商務艙獨享菜單服務 主打隱藏版主菜曝

▲▼華航7/1恢復商務艙獨享菜單服務,首波中西式兩款主打隱藏版主菜。(圖/華航提供)

▲華航7/1恢復商務艙獨享菜單服務,首波中西式兩款主打隱藏版主菜。(圖/華航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疫情緩降,華航今(6/30)宣布,明天7/1起將恢復豪華商務艙以及商務艙獨享菜單服務,旅客搭機前1天到21天可先登入官網或APP預選,首波中西式兩款主打隱藏版主菜也曝光,將以蔬食為主。

華航表示,因應後疫情服務新趨勢,7/1起推出網路獨享菜單,所有台灣出發的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可上網預選限定餐點,以美味蔬食中西式饗宴為概念,提供創新的飲食體驗,為旅客健康把關,也逐步實踐「零剩食」的永續精神,為友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7/1恢復商務艙旅客獨享菜單服務,旅客須於班機起飛前21天至24小時登入官網或手機APP的行程管理服務進行預選,就能預訂隱藏版獨享菜單。華航表示,新增網路獨享菜單貼合國際餐飲潮流,以減碳及在地採購為核心理念,提供中、西式兩款隱藏版主菜選擇,首波主打「福袋釀蔬寶佐綠蘆筍紫米飯」及「茄醬植物肉漢堡佐帕米桑起士寬麵」,餐點多採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推廣低碳排放的蔬食餐點,落實永續環保目標。

另開胃菜可以享用蘆筍百香青木瓜佐蜂蜜杏仁烤南瓜,搭配紅甜菜繽紛沙拉,清爽滿足夏日舌尖上的旅行。華航表示,後續也將依季節調整變換,為旅客推出合於時令的精緻美食。

華航指出,自去年11月恢復台灣出發長程線及台灣往返區域線航班的豪華商務艙/商務艙預選餐服務,今年6/1起也開放長程線返台航班預選主菜,另較疫情前新增長程線豪華經濟艙來回程網路主菜預選服務。7/1起全艙等也恢復提供 20種特別餐。

隨全球防疫政策鬆綁,華航表示,今年下半年起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岡等日本旗艦航線上,華航全艙等提供「華航X法朋專屬 Signature」甜點,也將與法朋合作節慶機上甜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