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騎車一路逆向遇警慘了 為了倒垃圾竟酒駕上路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為了倒垃圾,不但酒駕還逆向騎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為了倒垃圾,不但酒駕還逆向騎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65歲)日前為了倒垃圾,竟直接逆向騎車在大馬路上,恰巧被巡邏員警撞見,當場被攔查,警方發現蘇男渾身酒氣,經酒測超過法定標準,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員警於27日下午6時許,巡邏行經鳳山區新富路時,發現看蘇男騎車一路逆向行駛,還直接騎到警方面前,當場將他攔查。過程中,還發現蘇男渾身散發酒氣,經酒測果然超過法定標準,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為了倒垃圾,不但酒駕還逆向騎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蘇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稍早前在家裡飲酒,想說騎車出門倒垃圾便立即回家,沒想到因貪圖便利,不想待轉所以就直接逆向騎車,結果卻遇警方攔查,也對酒後騎車行為後悔不已,員警聽了直搖頭,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