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火吞透天厝」一家四口2死1傷!阿嬤逃出 火舌封死出口

記者趙蔡州、許凱彰、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大同南路172巷一間透天厝29日凌晨0時許發生火警。消防隊0時14分抵達後,2樓已經全面燃燒,立刻設置水線搶救,於0時29分撲滅火勢,屋主為一家四口,其中阿嬤順利逃出,阿公、媽媽及孫子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均送醫搶救中。

▲▼三重火警。(圖/記者許凱彰攝)

▲新北三重一間透天厝29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2死1傷悲劇。(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表示,起火房屋的屋主為一家四口,消防隊0時14分獲報趕到現場時,由於房屋2樓有大量木製裝潢,2樓已陷入全面燃燒,加上起火的位置正好是逃生的位置,所以受困的3名住戶全部都往3樓逃難,其中阿嬤因平常住在1樓順利逃生。

▼新北三重一間透天厝29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2死1傷悲劇。(圖/記者許凱彰攝)

▲▼三重透天火警2死1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崇岳指出,消防隊設置水線搶救後,於0時25分控制火勢,0時29分撲滅火勢,經入內搜救,在3樓臥室救出27歲媽媽及6歲男童,在後陽台的水塔旁救出57歲阿公,但3人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由救護車分別送台北馬偕醫院、三重醫院及台北新光醫院搶救。

據悉,3人送醫後皆是嗆傷,完全沒有燒燙傷,其中27歲媽媽搶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57歲阿公及6歲男童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三重火警。(圖/記者許凱彰攝)

▲▼三重火警。(圖/記者許凱彰攝)

▲▼三重火警。(圖/記者許凱彰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