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他在好樂迪「爽灌200ml威士忌」後大吐 下秒被噎死 

▲▼ 男子在三重歡唱爽灌200ml威士忌,下秒倒地亡            。(圖/記者戴上容攝)

▲男子在三重歡唱爽灌200ml威士忌發生死亡意外。(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42歲林姓男子昨晚與一群友人到三重區好樂迪飲酒歡唱,林男心情愉悅,自己豪爽灌下200ml威士忌後,肚子很不舒服,凌晨2時許進到包廂廁所解放、大吐特吐後倒地不起,友人們沒察覺異樣,繼續歡唱,直到友人紹男進到廁所後才發現林男沒了氣息,林男經送醫後仍不治,據了解,經檢方相驗死因為胃食道逆流噎死,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據了解,林男昨與友人一同到好樂迪歡唱,一群人拉開嗓音高聲歌唱、飲酒作樂,林男心情很好,獨自一人灌下高濃度200ml威士忌,眾人都為他的好酒量拍手叫好。

夜店,喝酒,Club,酒吧,bar,Pub。(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林男昨晚與一群友人到三重區好樂迪飲酒歡唱飲酒後倒地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未料,林男灌酒後不久就感到身體不適,他本來先在座位上休息,後來忍不住奔到包廂內廁所解放、大吐特吐,之後就倒臥廁所,友人們見林男沒有回到座位,也沒想太多,直到45歲紹男進到廁所,想幫倒地的林男扶好時,這才發現林男已失去氣息。

眾人得知後嚇壞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抵時林男已失去生命跡象,經CPR及送往最近的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林男仍急救無效,回天乏術。三重警方獲報趕抵,經鑑識小組現場勘查,未發現外力介入或他殺情事,今報請檢察官相驗。

據了解,檢察官相驗林男死因為「胃食道逆流」噎死,家屬悲痛不已,對林男死因無意見,後續不會解剖,遺體已發還給家屬作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