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大術IG爆紅!打1針能變巨鵰2年 留言一排女網友狂tag前男友

記者葉睿涵/編譯

網上最近流出一段影片,一位美容師聲稱,男性在注射了「陰莖填充物」後,生殖器就能變得「更大更厚」,讓影片迅速走紅。不過,只要仔細觀察在影片下方留言的網友,就不難發現被影片所吸引的網友多數都是女性,而她們留言的內容竟是希望前男友可以來進行相關手術。

據《每日星報》報導,為了推銷最新的「陰莖增大手術」服務,夏列特美容院(Charette Cosmetics)最近在Instagram上傳了這段影片。影片中,夏列特的美容師展示了他們進行「陰莖增大術」的方法,聲稱這是一個能滿足所有男性的夢想、讓陰莖達到女性豐胸或豐臀效果的手術。

▲▼陰莖增大手術。(圖/翻攝自IG/Charette Cosmetics)

▲夏列特美容院的陰莖增大手術在網上一炮而紅,但被吸引的居然是廣大女性網友。(圖/翻攝自IG/Charette Cosmetics)

美容師指出,他們在手術使用的填充物都是天然的,只要將填充物注射到陰莖的真皮後,生殖器的長度和體積就會變得更大更厚;除了效果可以維持2年外,男性也完全不需要「停機」,當天就能立即使用「大陰莖」。這個手術只要45分鐘就能完成,而且由於手術地點是在院內的辦公室,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吸引了不少女網友的注意。他們紛紛在留言區指出,「真希望我的前男友可以看到這影片,這樣我就能好好地羞辱他」、「你們徹底地改變了遊戲規則」、「大家快來tag那些需要動手術的前男友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