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藍方發文認了「戶頭剩7926」:是我自己不爭氣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號稱「最美性學博士」的知識型網紅許藍方17日下午表示,她為了打官司已經花光積蓄,戶頭只剩7000多元,只好解聘律師,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對此,許藍方晚間在臉書解釋,她沒有要裝窮或刻意表達什麼,只是因為單純有記者問她,為什麼會解除委任,「我不想說太多公關話,就描述事實罷了」。

許藍方1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問候,許多事情不是她不想說,而是多說無益,讓大家擔心真的很對不起,至於戶頭存款問題,「我沒有要裝窮或刻意表達什麼,就因為記者問了我為什麼會解除委任,我不想說太多公關話,就描述事實罷了」。

她會繼續努力賺錢,非常感謝廠商的青睞和贊助,更感謝大家的支持,「是我自己不爭氣,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請各位不用擔心,我會慢慢把錢賺回來,回饋給你們和社會,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與保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圖/記者黃哲民攝)

▲許藍方17日晚間在臉書說,她在鏡頭前說出戶頭剩下7千多元,沒有要裝窮或刻意表達什麼,只是描述事實。(圖/記者黃哲民攝)

她說,「我始終相信所有的過程只會讓我變得更堅強,我總告訴大家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是面對問題,我很高興自己完成了這件事」、「一路至今,我已經很幸福了,有許多貴人的幫忙,我都銘記在心」。

她表示,大家不用因此捐錢給她,相信目前只是過渡期,「這個世界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和團體,購買我的書和我代言的東西就是對我最好的支持了」。

她最後說,「我還有《小姐不熙娣》通告費,不用擔心,我會更努力賺錢,無論你們怎麼看我,不管是酸民還是甜民,我很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注意健康和保持心情愉快」、「祝福大家和我自己,謝謝你們,也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