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改圖酸馬英九!王浩宇「PO抹紅圖被抓包」10分鐘內光速道歉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不幸猝逝,陸女兒1日在臉書發文痛批王浩宇不仁不義,自陸猝逝至今始終都沒來上過一炷香,王浩宇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轉發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圖卡,但內容被惡意改為「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的到中國疫苗」。對此,羅智強要求王浩宇24小時內提告,而王浩宇也在10分鐘內火速道歉。

羅智強13日晚間9時許發文表示,王浩宇PO出他去年發的圖卡,但內容本來是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得到疫苗」,卻被惡意改成「一定打得到中國疫苗」,讓他忍不住說,「搞抹紅把戲混淆大眾視聽,抹紅是執政黨一貫作風,倒也不意外」,「但王浩宇用這種惡意改圖的方式,來讓別人誤以為這是羅智強做的圖,已構成真實惡意」。

羅智強表示,為了制止王浩宇這種惡劣行為,他要求王在24小時內立刻刪文並在臉書公開道歉,否則就提告,「大家在關心疫情,而王浩宇在抹紅異己,這就是台灣的亂源」。

▲▼惡意改圖酸馬英九!王浩宇「PO抹紅圖被抓包」秒道歉。(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王浩宇PO惡意改字的圖卡被抓包。(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對此,王浩宇10分鐘內立刻發文道歉說,「羅先生已經澄清,引用網路上錯誤的照片就該道歉,已立即刪除,並跟羅智強先生說聲抱歉。」

王浩宇表示,至於馬英九執政是否會支持進口中國疫苗的討論,我覺得跟個人這張圖片的錯誤引用與否無關,「該道歉就道歉,沒有第二句話」;此外,王浩宇也澄清,圖卡上的字不是他改的,他只是轉PO。

然而,王浩宇也在留言區表示,「國民黨有在建議買中國疫苗是事實,不過引用錯誤照片就是道歉。」讓不少網友傻眼,「好了啦,扯東扯西」、「錯就是錯,別硬凹」、「唯恐天下不亂」。

羅智強表示,10分鐘內道歉也算快速,這次就不再追究。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