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6點化妝「婚紗店放鳥」 新娘素顏等1小時崩潰:還要回去等迎娶

▲▼新娘,婚禮,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預約早上6點化新娘妝,婚紗工作人員卻沒到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人生終身大事差點毀了!一名新娘欲哭無淚表示,已與婚紗公司約好昨(12)日早上6點要化妝,結果在店外等了1小時都不見人影,門市完全沒人接電話,就怕錯過迎娶良辰吉時,她只好在臉書求助網友,「新竹哪裡有可以畫結婚新娘妝的?」文章曝光後,有網友也抱怨,家人也遇過同樣神扯狀況。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新竹大小事》於昨日早上發文求救,她急徵一位新娘化妝師,而背後原因超怒,明明已向某知名婚紗店預約6點化妝,款項都已付清了,結果門市卻大門深鎖,也完全聯繫不上店家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顏的原PO在店外宛如熱鍋上螞蟻直呼,「要趕時間回去等迎娶,怕來不及...現在新竹哪裡有可以畫結婚新娘妝的?」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狂轟,「耽誤了客人的良辰即時,這是很嚴重的大事」、「扯,門都沒開」、「好扯 根本無良店家」、「我結婚前也一直夢到這種夢,但版主的竟然是真實發生」、「人生大事,竟然耽誤別人的時間,這店家要好好檢討了」。原PO也在留言串回應當時狀況,「我還非常有耐心在門口等一小時...全部都延遲...車隊還要在路口等我回家!」

留言串中,也釣出苦主討拍,「這個問題我家姊姊也遇到過,當時對面還有一間婚紗店,還好她們主動過來詢問還幫忙化妝,要不然真的影響很大...姊夫差點都要砸店了」。

事後,原PO再爆料神扯狀況,「我的車頭綵前後都是斷過的,長輩看到真的很氣!」令其他網友也看傻言回應,「扯!附的車頭綵還斷過縫起來」、「好觸霉頭,傻眼」。

▼網友熱議。(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             。(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             。(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