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妻背警夫偷吃水電工!帶2寶開房玩水掩護 慘被供出:有叔叔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偷情水電工,竟誤撥手機實況轉播給老公長達47分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人妻瞞著當警察的丈夫,和水電工情夫到飯店開房偷情,還帶2名年幼子女當掩護,謊稱陪小孩在客房浴室裡玩水,不料人妻和情夫「滾床單」時誤撥手機給老公,人夫在電話另一頭聽2人調情做愛超過47分鐘,氣得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台北地院判人妻和小王須連帶賠償人夫共30萬元,可上訴。

本案人夫不甘被戴綠帽,已跟妻子離婚。人夫提告指稱,雙方在2012年結婚,育有2名年幼子女,去年(2021年)10月間,小孩偷偷告訴他,媽媽帶他們到一家飯店開房間,還有一個叔叔跟媽媽在一起。

人夫指稱,後來同年12月4日,他接到妻子來電卻沒跟他說話,只聽見電話那頭,妻子跟一個男人調情接著做愛,他足足聽了47分又40秒的淫聲浪語,內心怒火中燒,事後質問妻子,對方也沒否認,於是雙方同月13日簽字離婚,但他不甘心遭妻子背叛,怒告對方跟從事水電工作的小王連帶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

▲楊姓男子離職後於去年駭入前公司監視器,竊錄偷情畫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從手機聽完妻子跟情夫淫聲浪語47分鐘,氣炸離婚並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否認出軌,辯稱帶2個小孩到飯店玩水,在場的謝姓男子不是情夫,2人只在房內喝酒,等小孩玩盡興了,她帶小孩回家,謝男獨自在飯店過夜。

不過人夫提出通訊軟體對話截圖,佐證前妻曾對彼此共同朋友說過「就當我是玩玩的」、「倦鳥終究會歸巢」、「這點我也跟OO(指謝男)說明白」、「我不想讓他陷太深」等語,代表前妻跟謝男交往關係不尋常。

法官認為有很多更適合小孩戲水的地方,本案女方偏偏選擇飯店客房浴室讓小孩玩水,且不顧自己人妻人母身分,同時和異性在客房裡喝酒,實在不合常情,儘管人夫所提對話截圖與通話紀錄,無法證明女方肉體出軌,仍足以認定女方和謝男過從甚密,已超出一般朋友互動的分際。

法官據此認定女方和謝男侵害人夫保有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的法益,衡量人夫已從警職退休,女方現任酒吧晚班經理,謝男擔任水電技師,判女方和謝男須連帶賠償3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