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準新娘遭撞重傷昏迷 無照逃逸移工懊悔:嚇到才落跑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龍井6移工撞傷28歲陳姓女騎士,徒步落跑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表示經勘驗行車紀錄器,確定是24歲阮男無照又闖紅燈,阮男得知陳女重傷昏迷相當後悔,表示是受到驚嚇才逃跑,當天是剛做完工作要返回住處。據悉,阮男逃逸未滿2年,先前也是做長工,4人會在檢疫所待到10日,再到南投收容所等檢察官傳喚。

▲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逃逸畫面曝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逃逸畫面曝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本案發生於2日下午5時許,地點在台中龍井,阮姓移工開車載著其他5名非法逃逸移工,行經中華路三段與中山中路二段口,闖紅燈撞上陳姓女騎士,撞擊力道之大,陳女多處顏面骨骨折、肝臟撕裂傷等,昏迷指數6,而她原本將於23日與相戀多年的男友登記結婚。

6名移工肇事後下車分頭逃逸,4人被好心民眾目擊,通報警方後順利逮回4人,另外2人仍在逃。駕駛阮男表示,案發當天6人是剛做完工作要回住所,沒注意燈號不慎撞傷女騎士,得知陳女重傷昏迷相當後悔,並且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要撞人,會逃跑是因為都是逃逸移工身分,怕被抓到就要遣送回國,另外也是事發當下自己受到驚嚇,才選擇逃逸。

台中專勤隊表示,肇事阮男逃逸未滿2年,之前也是做長工。車輛來源則為同屬越南籍的女子,警方第一時間聯繫女子,對方表示正在做月子不方便到案說明,警方便到其住處做筆錄,女子坦承是自己將車輛借給阮男駕駛。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遭逃逸外籍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重昏迷,父親也出面痛訴,「她再21天要登記結婚」。(圖/家屬提供)
▲陳姓女子遭逃逸外籍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重昏迷,父親也出面痛訴,「她再21天要登記結婚」。(圖/家屬提供)

警方表示發現逮回4人都是確診者,目前已經送往彰化埤頭檢疫所進行隔離,待隔離完畢後會再送到南投收容所,後續將辦理驅逐遣送出國事宜。

陳女仍在梧棲童綜合接受治療,因為疫情家人無法到醫院探望,僅能把握每天10分鐘的視訊時間,一家人用社群軟體開群組,不斷對陳女喊話,數度淚崩希望陳女情況盡快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