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一半驚見「血色斷腿」躺路上 女性殘屍詭藏旁邊民宅

▲▼澳洲斯圖爾特高速公路某路段。(圖/翻攝Google Maps)

▲澳洲一位民眾在公路上發現人類斷腿。圖為事發的斯圖爾特高速公路某路段。(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發生駭人案件,一名駕駛正在公路上行駛,經過首府達爾文(Darwin)南部郊區路段時,竟發現一截「深色皮膚人士」的斷腿橫躺路面,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展開大規模搜索後,在幾公里外的一間民宅找到剩餘遺體,他們證實死者為一名原住民女性,疑遭車輛撞擊後去世。

《澳洲廣播公司》等外媒報導,警方5月31日上午接獲通報後研判,30日晚間可能發生車禍肇逃事件,導致死者部分遺體留在現場。警官莫里西(Paul Morrissey)也表示,遺體狀況符合遭車輛撞擊後的結果,「我們認為她是一起車禍事故的受害者。」

隨後,警方以肇逃罪名逮捕2名嫌犯。他們透露,23歲男子疑似車速過快、撞上死者,50歲女子協助把遺體搬運到民宅內,試圖掩蓋罪行。但目前尚不清楚2嫌是否有血緣關係。

警方尚未公布死者身分或年紀,僅透露正持續與家屬保持聯繫。但先前法醫病理學家研判,死者應為青少年或成人。警官莫里西表示,檢方預計控告2嫌駕駛致死、企圖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這令人非常不安。沒有報警或提供幫助是一回事,但進一步試圖隱匿罪行,是非常可怕的。」

「腐爛左腳穿鞋」沖上岸!她騙走5.5億爽當貴婦 失蹤3月只剩屍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