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老舊房屋倒塌!1工人遭壓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             。(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但受困工人已無生命跡象。(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29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長安路二段一處民宅正在施工,隔壁房屋疑太過老舊,突然倒塌壓到1名工人,消防隊獲報到場趕緊將其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中。警方表示,該名工人送醫急救後,不幸於稍早宣告傷重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下午3時28分接獲報案,西屯區長安路二段發生工安,立即調派水湳、西屯分隊及第八大隊,共6車15人前往搶救。到場發現為工地旁一棟磚造老舊房屋倒塌,1名工人被壓在瓦礫堆下,4時許將一名年約40歲的工人救出,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該名工人是62歲蔡姓男子,消防人員協助脫困後,將其送往中國醫急救,稍早宣告不治。初步調查,這起意外為工地施工造成房屋倒塌,詳細情形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長安路二段一處民宅正在施工,隔壁房屋疑太過老舊倒塌。(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