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分居還示愛老婆堂妹 夫辯:只是「市調」自己有沒人要

▲▼吵架成為一種職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一男子因與老婆感情不睦,傳簡訊示愛老婆堂妹,辯稱只是「市調一下」自己的行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一男子阿廷(化名)與老婆小貞(化名)結婚10年,去年開始無故猜忌老婆外遇,還傳訊息示愛老婆堂妹說「以前選擇你今天也不會後悔了」,事後解釋因老婆提離婚,才向堂妹「市調一下」自己的行情。阿廷雖表示因為腦中風無法控制言行,但法官並不採信,認為2人婚姻已無法修復,判准離婚。

阿廷與小貞於2012年結婚,小貞指控,阿廷從去年開始無故猜忌她搞外遇,放任他弟弟以言語羞辱她;不僅如此,還傳曖昧訊息追求小貞的堂妹;同年7月阿廷又逕自出售新竹房產搬至台南,顯然沒有要與她共同經營婚姻的意思,甚至對她提起刑事告訴,婚姻破裂至此,請求法官判准離婚。

阿廷辯稱,自己因2019年腦中風後有譫妄後遺症,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才會傳訊息給堂妹「抒發情緒」,並非「示愛」,反而是小貞不願溝通、不願扶持生病的自己,應為婚姻破裂負全責。

阿廷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作證,父親2019年動腦部手術,住院、復健期間多是小貞照顧,父親病發後會有幻覺、幻想,把媽媽講的很難聽,懷疑她和男看護有染,他感覺媽媽過得很委屈、很辛苦。

新竹地院經查,阿廷於去年6月傳訊息給小貞堂妹問:「若是追求你會接受我嗎」、「要是當時知道你要的就那麼簡單,以前就選擇你了,今天也不會後悔了」,堂妹接到訊息莫名其妙,還打電話給阿廷確認是否傳錯訊息,阿廷表示沒傳錯,回說:「你姐姐現在又一直找我離婚,我想市調一下,看看那個,我現在變成這樣,還有沒有人要。」、「就看你還不錯,蠻順眼的。」等語,顯有追求之意,嚴重動搖與小貞的婚姻基礎。

在去年6至7月,阿廷也傳訊給小貞表示:「說實在的,我現在只要一想到你就覺得很厭惡」、「我這個病要好大概也要十年吧!...除非你可以等。要不然,在我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我是不可能跟你簽字同意的」、「妳要是想趕快結束我們的關係,就照我說的事做吧」,可見阿廷因欠缺安全感,且不滿小貞不同意他提出的離婚條件,頻頻宣洩情緒,更加消磨雙方感情基礎,而使婚姻裂痕逐漸加深。

此外,小貞提起離婚訴訟後,阿廷也告小貞偽造文書,法官認為,夫妻已訴諸刑事告訴,阿廷不惜以刑罰重典對待小貞,顯見夫妻情分已盪然無存,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