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實名制第二輪將啟動 陳時中:第一輪還沒買的快買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今起全民適用「快篩陽性即確診」,屆時民眾持快篩陽證明就可經醫師診斷、確診並領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截至今(26)日中午快篩實名制完售藥局僅剩1家,截至昨日也只有50家完售,第二輪實名制將視班機排班順序訂定上路時間,呼籲還沒買的快點買,免得第二輪又會跟第一輪卡在一起,增加購買難度。

▲▼指揮中心5/20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公布最新快篩實名制販售情形,今日可販售份數高達143萬7596人份,截至今日中午已售出份數僅有4萬3949人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截至昨晚11時,僅有1%藥局完售,換言之,「99%到晚上去買都還有」。陳時中強調,現在快篩實名制不用排隊就可以購買,第二輪也即將開賣,呼籲第一輪還沒買的,這兩天儘速購買。

▲▼指揮中心5/26公布「快篩實名制」販售最新統計。(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5/26公布「快篩實名制」販售最新統計。(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