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羅智強「祈福走桃園」!張善政喊:今天不談政治,只關懷疫情

▲▼       張善政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與羅智強今在桃園中壢區「祈福走桃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爭召參選2022桃園市長,而他今(26)日到桃園參加由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所發起的「祈福走桃園」活動,在面對大批媒體提問時,他則表示,「今天不談選舉,只關懷疫情」,並與羅智強沿路邊走邊聊。

張善政表示,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羅智強所發起的行腳活動,主要出發點是在關懷桃園疫情,因此主動提議要給羅智強加油打氣,今天親自到桃園,「不談選舉,就是走一走,大家也不要談問」。

▲▼       張善政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對此,羅智強也表示,張善政主動提及要餐與活動時,他非常感動,而今日是他走的第四天,中壢區共88個里,他已走了56個,路上遇到很多問題,桃園民眾心裡在乎的事情,其實就是怎麼讓生活更好。

此外,張善政提到,因為選舉是一時的,但關懷桃園是永久的,「我跟智強的交情也是永久的,我們不要被選舉影響到我們對桃園的關懷。」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桃園積極找房子,只要有價位合適的房子,就會搬到桃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