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口罩遭勸暴走!男持刀傷警又砸磚 花蓮警辣椒水迅速制伏

▲襲警男子遭噴辣椒水制服後,依傷害、妨礙公務等罪移送偵辦。(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襲警男子遭噴辣椒水制服後,依傷害、妨礙公務等罪移送偵辦。(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19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持刀襲警案件,1名騎單車男子因未戴口罩在花蓮市中央路228巷與裕祥路口附近,遇上巡邏員警上前勸導,男子情緒失控竟拿出隨身刀械攻擊員警,造成造成一名員警手臂劃傷,員警方立即以辣椒水制伏並逮捕該男子,將該男子依刑法傷害、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襲警男子遭噴辣椒水制服後,依傷害、妨礙公務等罪移送偵辦。(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自強派出所員警受贈慰問金及禮盒慰問。

警方表示,5月19日上午11時許,花蓮警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花蓮市中央路228巷與裕祥路口附近,發現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未帶口罩,員警上前勸導,沒想到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拿出身上攜帶的刀械攻擊警方,並順手拿一旁的磚頭砸向員警,所幸並未砸到員警,僅1名員警手臂遭劃傷,經送醫救護後,所幸並無大礙。

花蓮縣警察局長戴崇贒接獲員警受傷的消息,表達高度的關心,並由督察長謝錫釗、花蓮分局分局長呂育騰第一時間至自強派出所慰問,頒贈慰問金及禮盒,感謝同仁執勤的辛勞,並叮嚀同仁要好好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