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洗衣機除皺太強「百褶裙洗成一片裙」 爸抖開女兒制服驚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爸爸11日在臉書PO文求助,家中新買的洗衣機有洗烘脫功能,而且主打防皺,沒想到把女兒的學校制服放進去洗,百褶裙竟然洗成一片裙,讓他超級傻眼,「有救嗎?在線等。」由於對比照片效果超群,笑翻超過5700名網友,也有過來人分享補救方法,可以拿到洗衣店請店家幫忙,或是壓在床墊下一晚也有機會恢復。

新洗衣機功能太強大,百摺裙變一片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女兒的百褶裙洗完變一片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新洗衣機功能太強大,百摺裙變一片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先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一部有洗烘脫、主打防皺功能的洗衣機,開箱防皺功能之後,就把女兒的制服放進去洗,結果洗完拿出來,百褶裙竟然變成一片裙了,嚇得他趕忙上網求助,「有救嗎?在線等。」

文章公開不到一天,吸引超過5700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調侃,「對不起,我只想問是哪一台洗衣機?我很需要」、「百褶裙直接變成吊帶裙」、「傻眼,重新燙過如何?」、「對不起,我笑了,這台被你驗證了,功能強大」、「天啊,我居然被生火想買這台」、「謝謝你讓我的選擇性困難有了頭緒」。

也有曾經不小心把百褶裙洗成一片裙的網友解答,「百褶裙烘了真的會變這樣,完全有經驗」、「我女兒也有過一樣經驗,後來拿去洗衣店救,有救回來。」、「手動把裙子摺成百褶裙,放在床墊下躺一晚,隔天就正常了,我以前的高中制服也是百褶裙」。

至於後續百褶裙有沒有救回來,原PO在文章中補充說明,女兒12日早上試穿了一下覺得很好看,他也覺得好看,最後決定就這樣穿著去上學。

▼原PO臉書全文。

新洗衣機功能太強大,百摺裙變一片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