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女警自撞「巡邏車躺路中」!遭殃的還有1輛 女車主興奮了

▲女警自撞翻車,一名遭殃車主曝光現場畫面。(圖/翻攝自PTT)

▲女警自撞翻車,一名遭殃車主曝光現場畫面。(圖/翻攝自PTT,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11日下午2時許,駕駛警用巡邏車的鄂姓女警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392號前,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及特斯拉Model3,當場造成警車翻覆,所幸駕駛及副駕駛座警員僅受到擦挫傷,不過後續可能的昂貴維修費也引發討論。對此,有鄉民就透露,其實被撞的還有一台車,且這台車就正是他女友的愛車。

一名鄉民在PTT表示,造成翻車被撞的第一台車,其實是他女友的Nissan Juke,但可能不是賓士、特斯拉所以並未獲得廣大關注。他也曝光現場第一時間照片並透露,當下女友在三井outlet上班,接到電話後就趕緊到現場,原本以為只是普通擦撞,沒想到車子整個爛了,「還好人不在車子裡,警察那邊也說全權負責,送原廠維修,平安就好。」

▲女警自撞翻車,一名遭殃車主曝光現場畫面。(圖/翻攝自PTT)

原PO補充,該輛車是原廠配色,不是計程車,「雖然常常會有路人招手」。另外有網友詢問,「女友有沒有痛哭?自己的愛車毀了。」他回應,「她很興奮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有網友又問,「話說三井上班車不能停三井?」他則說,「她傻到忘記申請車位,好像三個月要申請一次,要等之後了。」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人沒事就好,要是剛好要開車被他撞到還得了」、「女用一手車變事故車,幫QQ」、「還真的蠻衰的」、「這修好也只能賣二手換車了」、「到底怎麼開的,可以撞成這樣」、「至少撞的人是警察,穩賠也沒人受傷」、「怎麼撞成這樣,要嘛nissan紙糊的,要嘛女警當終極殺陣在開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