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認了出軌「對象竟是親生媽」!失散30年重逢 秒爆慾火淪畸戀

▲▼美國密西根州男子福特(Ben Ford)向妻子坦承出軌,而外遇對象竟是親生媽媽魏斯特(Kim West)。(圖/翻攝臉書)

▲福特向妻子坦承出軌,而外遇對象竟是親生媽媽魏斯特。(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男子福特(Ben Ford)向妻子坦承出軌,而外遇對象竟是親生媽媽魏斯特(Kim West),母子倆發生數次「令人興奮」的性愛。最後,他狠心拋棄妻子,與媽媽私奔,為了規避該州亂倫法律,疑似隱姓埋名,躲藏了起來。

《鏡報》等外媒報導,媽媽魏斯特來自倫敦,19歲前往加州念書卻意外懷孕,她把嬰兒送養後,就回到英國生活,未料30年後收到親生兒子來信,希望能夠和無緣的家人見上一面。母子倆約在一間飯店,一起喝完香檳後,竟忍不住開始接吻,並且展開亂倫之戀。

福特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早就發覺,母子倆的關係太過親密。魏斯特也坦言忌妒媳婦,「維多利亞一開始很歡迎我,但我無法對她熱情。我對她有一種競爭感,班恩碰她的時候,我覺得好忌妒。她認為我跟班恩在一起的時間太多了,我們在一起時,她會一直打電話過來。」

福特向太太要求離婚時表示,他第一次看見生母,就覺得對方非常性感,「自從我遇到她後,每次和妳做愛,我都要想像自己正在親吻的是她,否則就做不下去了。」

母子倆否認亂倫,反而將一切歸咎於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意指具血緣關係卻沒有一起長大或生活的2人,在成年後相遇,對彼此產生吸引力。但是,這個理論僅為假說,並且被專業人士斥為「偽科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