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歲女確診!狂咳嗽被旅館趕出「台南街頭流浪」攔警車求救

▲▼咳嗽。(圖/pakutaso)

▲高雄一名女子在台南確診,沒地方住只能在街頭流浪,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0歲女子日前到台南市安南區的朋友家時,因朋友確診而到醫院進行PCR採檢,發現自己也確診。沒想到,她5日晚間想找旅館入住,卻因是確診者而被趕出,只能在街頭流浪,最後攔下警車求救,才搭乘防疫計程車回到高雄檢疫所。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該名20歲女子到台南找工作,3日到朋友家同住,決定一起找工作,沒想到朋友5日確診,需要獨自居家照護,她也不能繼續住在朋友家中。事後,她立刻去醫院進行PCR,檢驗結果為陽性確診,因此5日晚間隨意找一間旅館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服務生發現女子不斷咳嗽,詢問才知道對方確診,嚇得立刻以不是防疫旅館為由,將女子趕出旅館。確診女子只能在6日凌晨帶著行李在路上流浪,發現有警車經過時,立刻攔車表明自己確診,希望員警可以幫忙。

警方得知女子確診也嚇到,立刻跟女子保持著一條街的距離對話,並在台南市衛生局的協助下聯繫防疫計程車,將女子載到高雄檢疫所進行隔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