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通緝犯逃亡10年 趁南橫人潮回鄉訪友...下場慘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六龜一名陳姓男子(41歲)在2012年因殺人、妨害自由的案件,被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他逃亡了將近10年之後,日前回到六龜的故鄉隱姓埋名,深居簡出,但仍被派出所員警發現,經埋伏後將他逮捕,陳男大嘆逃亡生活艱辛,被捕反而鬆了一口氣。

▲▼六龜逃亡十年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男子(右逃亡10年被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六龜逃亡十年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男子(左二)被六龜警方逮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六龜警分局義寶派出所所長邱棟樑日前接獲線報,指一名戶籍設在六龜區的陳姓男子,10年前遭高雄地檢署通緝,就一直逃亡,最近才回到老家,派出所隨即與偵查隊組成專案查緝,經埋伏於4月30日下午2時許,在六龜區長春街發現陳嫌行蹤,見陳嫌開車準備離開時,以優勢警力將陳嫌駕駛車輛前後包圍,順利逮捕到案。

陳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在2012年04月27日因殺人及妨害自由案遭高雄地方檢察署通緝,逃亡10年期間,四處躲藏,以打零工維生,不敢與家人聯繫,常徹夜難眠、膽戰心驚。

不過,最近因為南橫通車,六龜區外來人變多,他想應該不容易被認出,所以回老家找一下朋友,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鎖定查獲,警方在訊後將陳男移送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