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人請小心!一天抓31件超速 彰化2「知名」測速桿又轉向

▲轉啊轉!一天抓31件超速違規,彰化這支測速桿又轉向。(圖/民眾提供)

▲轉啊轉!一天抓31件超速違規,彰化這支測速桿又轉向。(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用路人注意了!彰化縣大村鄉省道台一線201.4公里處的測速照相桿,今年2月才轉向,2個月後又「由北轉向南拍照」,另外,員林市三潭、員埔路口的測速照相桿也由向西改成向東拍照,民眾質疑轉向太頻繁,但對此交通隊長林世明表示,測速照相桿方向係依據當地交通違規情況調整,測速取締絕對非為了罰錢,也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大村鄉省道台一線201.4公里的測速桿也同步轉向,今年2月才改為由南往北拍照,沒想到才2個多月,這支測速桿就又轉為由北往南拍照。

另一方面,員林市三潭、員埔路口測速桿,4月15日從朝西改為朝東拍照取締超速違規,單日最高「閃」31次,抓到31件違規案,累計10天就取締283件超速案件。

警方表示,會依照該路段交通事故頻率、件數,決定是否將路口處的測速桿轉向調整,時間不一定,短則2、3個月,長則一年也有可能。

另外,彰化縣警局公告在一般道路固定式測速器有64支,實際照相的有31支。其中,台74線東外環2.2K測速桿,2021年「閃」了1萬3442張超速罰單為最強,蟬聯3連霸,榮登桿王寶座,2月才悄悄轉向面朝北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