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連4天快篩陰「我要出門工作啦」 確診助理病況好轉中

▲蘇巧慧30日表示自己快篩結果依舊陰性,要開始出門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30日表示自己快篩結果依舊陰性,要開始出門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的國會辦公室助理27日確診,她雖非防疫規定上的密切接觸者,但仍慎重起見,居家自主監測3天。蘇巧慧今(30日)早上透露自己快篩結果依舊是陰性,因此她要開始出門工作了。

蘇巧慧接獲助理確診後,立刻和其他辦公室同仁進行快篩,所幸結果皆為陰性,但她慎重起見,要求所有同仁即刻回家遠距上班,自己也停止所有公開行程,居家自主監測三天。

蘇巧慧30日在臉書寫道,她和大部分同事不在現行疾管署(CDC)的指定匡列範圍中,不過她仍用高於該防疫標準來要求自己的辦公室。她說,這幾天自己連續快篩都是陰性,辦公室同仁(含密切接觸者)也無任何症狀,甚至確診的同仁明顯好轉中。

蘇巧慧表示,今天第四天,她依舊是快篩陰性,「所以我也要開始出門工作啦。」這次經驗告訴我們,戒慎不恐懼,一切按照CDC指引,一定能平順度過疫情,開始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