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哪個角色最經典」?  鐵粉答案出爐:笑到靜音

▲▼阿翰。(圖/阿翰po影片臉書)

▲阿翰哪個角色最經典?話題引發粉絲熱議。(圖/阿翰po影片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網紅阿翰憑藉超傳神的模仿功力紅遍全台,最近又靠著「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廖麗芳」再度成為網路熱議話題。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原本以為「房東太太」已經是阿翰的巔峰,不料近日又被算命阿姨影片笑翻,不禁好奇詢問「阿翰最經典的角色是誰?」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WomanTalk板發文表示,原本以為房東太太連發已經是超越巔峰,這次又來一個九天玄女指定姐妹,真的是要笑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還說,說真的一開始覺得他很還好,可能就是幾個角色走紅這樣,沒想到他可以一直超越自己,默默覺得他蠻厲害被圈粉,「想問大家覺得阿翰最經典的角色是誰?」

▲阿翰。(圖/翻攝自YouTube/阿翰po影片)

▲阿翰的算命阿姨角色深受大眾喜愛。(圖/翻攝阿翰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園遊會國中妹,那個聲音真的超扯」、「房東太太,看好幾次還是覺得好笑」、「沒有弱的角色,很強!」、「愚人節那個最經典」、「喜歡允恩,可惜只有出3集」、「絕對是園遊會」、「西打重複看好幾次」。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澟月,紛紛留言讚賞「一定是澟月」、「絕對是澟月,腰刀公主」、「澟月難波萬」、「澟月實在經典到爆炸」、「我以前下班後心情超差,就會把澟月影片全看一次,笑一笑心情超好」、「澟月><超讚」、「澟月!誰生命中每遇過幾個凜月XD頭有夠油」。

另外,不少網友表示也很喜歡「阮月嬌」,「阮月嬌,當初吃水餃笑到靜音」、「月嬌還是最經典」、「阮月嬌,太難學了啦」、「阮月嬌愛吃水餃記一輩子!哈哈」、「我最喜歡月嬌」、「凜月真的很經典,但我喜歡阮月嬌」、「阮月嬌跟房東太太真的經典」。

▼阿翰經典角色「澟月」、「阮月嬌」獲得最多網友讚賞。(圖/阿翰po影片臉書)

▲▼阿翰。(圖/阿翰po影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