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睽違2年見英國女王了! 陪著哈利回家「解開誤會」

▲▼梅根與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路透社)

▲梅根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據悉已經近2年沒有見面。(資料照/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脫離英國王室的哈利(Harry)與夫人梅根(Meghan)去年上節目爆料在英國生活的諸多不滿,據傳因此和王室成員鬧翻。據英媒報導,夫妻倆近日在飛往荷蘭參加活動途中於英國稍作停留,並到溫莎城堡探望祖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父親查爾斯王儲,為「消除誤會」而私下見面。這也是梅根睽違近2年首次見到女王。

《每日郵報》報導,37歲的哈利從去年4月在菲利普親王喪禮後就沒有再見過奶奶,但當時因為對新冠疫情的限制,兩人的接觸可能會受到限制。而40歲的夫人梅根最後一次見到女王是在2020年3月8日的大英國協日儀式上,但她表示自己會定期和女王視訊通話。梅根從脫離王室媳婦的身分後,如今首次踏上英國的土地。

▲▼梅根馬可,哈利王子          。(圖/路透社)

▲梅根2021年與哈利接受美國知名媒體人歐普拉採訪時脫口,王室成員因膚色而對他們一家有所言詞。(圖/路透)

報導指出,哈利與梅根預計前往荷蘭出席「不可征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體育賽事,據傳兩人13日先抵達英國,住在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由於行程保密,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乘坐私人飛機或買票搭機。夫妻倆的發言人14日證實,哈利和梅根曾去溫莎城堡會見女王。

據《每日郵報》了解,夫妻倆的現身已經造成溫莎家庭公園內部一陣熱議,但大兒子亞契(Archie)與去年6月才出生的小女兒莉莉貝(Lilibet)並未同行。報導稱,哈利夫婦不僅見了女王,也與查爾斯王儲與夫人卡蜜拉見面。此前,兩人在美國接受訪問時因批評王室,而傳出和王室成員鬧僵,查爾斯王儲更被爆料不樂見哈利出版回憶錄,因為他擔心這會是夫妻倆進一步用來和王室「算帳」的工具。

▲梅根是哈利王子與英國王室決裂的導火線 。(圖/路透)

▲外界普遍猜測,梅根是哈利與英國王室決裂的導火線 。(圖/路透)

哈利日前因缺席菲利普親王逝世1周年的追悼會,而遭受輿論嚴厲批評,原因是英國內政部取消了對他和梅根的人身保護,儘管哈利表示他可以自己付錢雇用保鑣。儘管當時他對外宣稱,自己想盡快見到祖母,也想帶孩子來英國,但因為太危險而作罷。王室作家丹皮爾(Phil Dampier)認為,缺乏安全只是藉口,哈利缺席的真正原因是與家人間的巨大感情裂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