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鄉代被控脫光光撩夫!今宣布參選鄉長:選民未否定我的付出

▲▼             。(圖/截取自陳聿琦臉書)

▲曾遭控脫光光視訊撩人夫的彰化縣伸港女鄉代陳聿琦,今宣布參選伸港鄉長。(圖/截取自陳聿琦臉書)

記者白珈陽、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伸港女鄉代陳聿琦先前傳出遭控脫光光視訊撩人夫,當時她曾在臉書PO文「選舉將近,疑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會提出上訴」,此後動向備受政界關注。今日陳聿琦宣布要參選鄉長,她表示,她發現選民並未因緋聞就否定她的付出,遂決定深耕伸港。另外,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被基層點名參選鄉長,賴清美說,若黨中央相挺,她會慎重考慮。

陳聿琦表示,目前檯面上參選伸港鄉長的人,有縣議員柯振杯的兒子、現任伸港鄉代表柯承翰,以及伸港鄉資深鄉民代表黃素月,再加上縣議員林宗翰服務處執行長黃永欽、台中警官姚富川(曾任伸港分駐所)、縣府秘書曾國貴,包含她及賴清美,將形成戰國7強的局面。

陳聿琦強調,現在要參選伸港鄉長的大多數都是屬於國民黨,但她參選決心很堅定,若國民黨要辦初選或是提名,她將會脫黨參選。她也說,她曾擔任過立委助理,對於爭取中央經費有經驗,且伸港鄉過去都沒出過女鄉長,她盼為家鄉多做點事。

賴清美表示,由於彰化升格案尚未定案,她目前也在考慮中,若黨中央全力相挺,她會慎重考慮參選。

▲▼             。(圖/截取自賴清美臉書)

▲賴清美說,若黨中央相挺,她會慎重考慮參選。(圖/截取自賴清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