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吃店「新增服務生確診」!未在業者提供名單上 林右昌要查

▲▼0403基隆林右昌。(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中央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全台新增183例本土,其中基隆市新增39例。市長林右昌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39例中有一例為外縣市個案,後續中央將會移出,因此今基隆共新增38例;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小吃店傳播鏈新增一例案24288為店內服務生,但該員第一時間並未出現在業者提供的名單內,其中是否涉及隱匿,將釐清並究責開罰。

林右昌表示,今基隆新增38例本土,包括崇右影藝科大增加14例、二信中學相關2例、小吃店工作人員及消費者相關6例、中正區某工地相關4例、某物流公司群聚2例、警察相關2例、房仲相關2例;另還有6例為獨立個案,目前持續疫調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小吃店傳播鏈新增的6例中,有4例都是早已被匡列,於居隔期間確診。林右昌指出,另外2例中,較為可惜的是案24288,該案例為小吃店內的服務生,但業者在疫情爆發後第一時間提供的名單內卻未見該員,如今該員確診,其中是否涉及隱匿,將要進一步釐清後究責,該開罰就會開罰;而另一例新增的小吃店個案為24292,是消費者,自行前往社區篩檢站後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