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不屑「威爾賞巴掌」 批好萊塢沒骨氣:是我就求償2億

▲▼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突然上台給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圖/路透)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上台給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震驚全球,各界對於他的行為也有正反兩面說法,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則對現場替他歡呼的觀眾感到噁心,「好萊塢就是一群沒骨氣的人」。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金凱瑞在宣傳新片《音速小子2》時,被問及對威爾史密斯打人的看法,他直言當時保全應該直接將威爾帶出場,而且如果被打的是他,「我會在隔天宣布求償2億美元(約57億台幣)」,因為那段影片會永遠存在,造成持續很久的羞辱。

▲金凱瑞、威爾史密斯。(圖/翻攝自Instagram/Jim Carrey、Will Smith)

▲金凱瑞、威爾史密斯。(圖/翻攝自Instagram/Jim Carrey、Will Smith)

金凱瑞認為,克里斯洛克沒有追究只是不想鬧大,而部分觀眾在威爾衝上台打人後起立歡呼,他感到相當反感,「這件事真的讓人看清我們(好萊塢)不再是最酷的俱樂部」,「沒人有權利走上台對某人揮拳,但你想在座位上叫罵、在推特發文,都沒人管得了」。

金凱瑞提到,威爾會給出那個巴掌,是因為有事情讓他內心感到沮喪,「我不討厭威爾史密斯,但那不是一個好的時刻,它讓當天每個得獎者的光榮蒙上一層灰,真的很自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