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失物招領 驚見「1坨黑黑」好謎!千人狂問…炎亞綸也好奇

▲▼             。(圖/翻攝自FB/Megaport 大港開唱)

▲網友好奇114是什麼。(圖/翻攝自FB/Megaport 大港開唱)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2022大港開唱26、27日在高雄駁二舉行,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於上週末順利落幕,主辦單位清理完場地後,整理出140件遺失物,其中竟然出現6個單邊的AirPods,讓不少網友笑問「是要怎麼辨認?」另外,還有一件像是髮菜的物品,許多人看得霧煞煞,就連藝人炎亞綸也現身留言,好奇是什麼東西。

「Megaport 大港開唱」在臉書貼出遺失物招領的文章,將所有物品一字排開,拍照上傳,共有140件,希望可以找到物品的主人。仔細一看遺失物的項目,可以說是無奇不有,包括雨傘、水壺、相機蓋、零錢包、飾品、手錶、鑰匙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光是帽子就有14頂,墨鏡就有12副,甚至還有人掉一支拖鞋在現場,網友看完後直呼太扯,「掉單支鞋的人到底怎麼走出會場的?」「掉了鑰匙要怎麼回家?」

▲▼猛毒2。(圖/索尼提供)

▲有網友笑說是猛毒。(圖/索尼提供)

然而,現場拾獲了6個單邊AirPods,外觀都長得一模一樣,就算有人遺失,也不知道哪一個是自己的,「AirPods是要用耳屎辨認嗎?」「再次對於沒有扁掉而活下來的AirPods給予最大的敬意」、「耳機莫名好笑」、「猜對的機率根本比中發票還低」。留言中,就有失主透露,「我早上去找,是現場播放聲音連線,才確定那是我的左耳」。

另外,遺失物中的114號是一坨「黑色不明物體」,外觀看起來像髮菜,引起網友討論,「是一坨髮菜嗎」、「是誰的猛毒掉了」、「那一坨是什麼」、「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114是什麼鬼東西啊」、「114,在這座城市遺失了猛毒」。就連藝人炎亞綸也跑來留言,「都沒人好奇114?」

▲▼ 。(圖/翻攝自FB/Megaport 大港開唱)

▲炎亞綸也很好奇是什麼。(圖/翻攝自FB/Megaport 大港開唱)

不少網友看完失物招領的品項後狂笑,「每年的失物都好有趣」、「為什麼會看著照片就笑了呢」、「可以擺大港二手市集了」、「好多好貨耶」、「每年就期待這個而已」、「有人丟了另一半嗎」、「單拖有點鬧,是喝醉被抬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