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ㄇ型鐵架直上機車踏板 2笨賊遇吃飯警當場遭逮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日前有2名45歲李姓及林姓的男子,見美濃區一處農地無人看守,2人聯手潛入農地行竊16支ㄇ型鐵架,得手後直接騎乘機車載往資源回收場變賣,恰巧被剛吃完午餐的刑警撞見,當場人贓俱獲,2個小時就順利破獲這起竊案。

▲▼竊嫌2人以機車載著大型ㄇ型鐵架前往資源回收場變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竊嫌2人以機車載著大型ㄇ型鐵架前往資源回收場變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旗山警分局偵查隊警務員杜英俊、小隊長張煜賢、偵查佐陳昱呈及偵查佐鄭惠育等人,於24日下午13時許,剛吃完飯準備返隊途中,行經旗山區延平一路與旗甲路口時,見李姓及林姓竊嫌2人共乘一部機車,腳踏板處還擺放一堆ㄇ型的農用鐵製棚架,沿途騎車搖晃且閃避來車,驚覺十分可疑,當下研判事有蹊蹺。

▲▼竊嫌2人以機車載著大型ㄇ型鐵架前往資源回收場變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決定不打草驚蛇,隨即尾隨跟蹤,果然發現2名犯嫌的機車在中正路一處資源回收場停下,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攔查,並詢問:「鐵架從哪裡來?為何要變賣?」,當下2人見事跡敗露,便坦承是在美濃區一處農地偷來的,經清點後共有16支ㄇ型農用鐵製棚架,重量約48公斤,價值約新臺幣3000多元。

經警方調查,這2名竊嫌為李姓及林姓男子(均為45歲),2人為國中同學,且感情深厚、形同手足,平日均以務農維生,因近期非農忙期間,收入來源不穩定,所以才會相約鋌而走險,聯手竊取農地內的棚架,卻在變賣時巧遇剛吃完飯的刑警,這下不但沒到賺錢還被抓,只好乖乖認命。警方訊後將2人依竊盜罪送辦。

【更多新聞】

男獨攀大小鬼湖失足摔落溪谷 警消急馳救援

「兇版黃捷」林襄合體本人吃香腸 1動作旁人驚呼:議員被玩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