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妹子經紀約爆殺機!7煞闖林森北大樓 1人左手被砍到見骨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10樓,24日晚上9時許發生鬥毆砍人事件,其中1名男子左手遭砍,警消到場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後警方釐清,原來雙方因公關小姐的合約問題談判,但卻談不攏引爆衝突,事後警方也逮捕涉嫌砍人的7嫌到案。

警方調查,24日晚上9時許,27歲的周姓男子帶著6人前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10樓談判,席間與47歲陳姓男子相談不悅,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男等人持棍棒、刀械砍殺,造成陳姓男子的34歲廖姓友人左手被砍至見骨,周男一夥人才一哄而散。

▲▼周男等人到林森北路上一棟大樓談判,沒想到爆發衝突,造成對方1人左手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男等人到林森北路上一棟大樓談判,沒想到爆發衝突,造成對方1人左手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之後將受傷的周男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隨後循線找到涉嫌砍人的周姓男子等人到案,並起獲BB槍、刀械以及棍棒等證物,訊後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將一干人等送辦。

▲▼周男等人到林森北路上一棟大樓談判,沒想到爆發衝突,造成對方1人左手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逮捕涉嫌砍人的周姓男子等7人到案,訊後依照聚眾鬥毆、傷害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周嫌等人與陳姓男子均分屬不同經紀公司,但因為公關小姐的合約糾紛,原本23日已經雙方已經談過一次,但是卻沒有達到共識,在24日又在相約談判時卻引爆衝突。

快訊/林森北路大樓「酒店經紀糾紛」喬不攏 1人被砍緊急送醫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