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飛!他0減速衝上坡「滯空3秒」 落地砰一聲變廢鐵

▲▼特斯拉飛起來。(圖/翻攝臉書)

▲特斯拉飛起來,落地成廢鐵。(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看過在路上飆的汽車,還真的沒看過在天上飛的!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行經高低起伏相當大的上坡路段,疑似因為沒有減速,導致車輛瞬間飛起,滯空3秒後落地,發出巨大的響聲,接著整輛車再也不動,恐怖的畫面讓網友看傻眼。

臉書粉專「Money錢毅」分享一段影片,同時附上「特斯拉…飛行器」的註解,雖然只有短短18秒,卻完美詮釋了「特斯拉飛行器」表達的意涵。

▲▼特斯拉飛起來。(圖/翻攝臉書)

▲▼特斯拉飛起的畫面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臉書)

▲▼特斯拉飛起來。(圖/翻攝臉書)

依據影片畫面,該輛特斯拉經過上坡路段,完全沒有減速,導致到達頂端時,車輛瞬間飛起,再來的路則是連續下坡路,因此車輛停留在空中將近三秒,落地的瞬間發出巨大的碰撞聲,接著又傳出剎車聲,不久後停了下來,整輛車恐怕凶多吉少。

網友們看完傻眼的影片,在下方留言回應,「飛一次~直接報廢」、「安全跟穩定性不錯」、「少了阿斯拉,霹靂賽車」、「以為裝個飛行員方向盤,就可以在天上飛欸」、「買特斯拉要先有飛行員執照」、「現實與電影就是不一樣。」

外國YouTuber亞力克斯(Alex Choi)所拍攝,該名YouTuber時常拍攝超跑相關影片,這次拍攝的飛車影片,在他的IG上上傳,他也澄清,這輛特斯拉並非本人所駕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