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基擋土牆倒塌遭活埋 怪手駕駛急救4小時傷重不治

▲▼彰基新建工程擋土牆倒塌,工人活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基新建工程擋土牆倒塌,施男駕駛活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基正在進行七期院區新建工程,今(11日)地下2樓大片擋泥牆不明原因倒塌,正巧波及到操作怪手的施姓工人(46歲),工人頭部、軀幹都都被砸傷,被救出時呈無呼吸心跳的狀態,醫院緊急裝置葉克膜並送至加護病房搶救,因為情況嚴重,下午4時53分許已經拔除葉克膜,宣告死亡。

初步調查,施男當時正在操作怪手,突然整片擋土牆坍塌,正巧砸中怪手,施男也因閃避不及,被土石砸到,彰化縣消防局救援人員到達時,工人已經將土石板挪開,花了10多分鐘才救出工人,已經呈現無呼吸心跳狀態。目前工地已拉起封鎖線,工人也被送往一旁的彰基急診處搶救。

稍早彰基急診觀察室主任倪渟淵醫師表示,患者是一名大約40多歲男性,在工地發生意外,送到醫院的時候,初步發現頭部、軀幹都有一些壓砸傷,經過初步檢查,懷疑雙側肋骨都骨折,左側可能都有血胸,經緊急裝置葉克膜並送至加護病房,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家屬放棄急救,下午4時53分許讓施男留一口氣返回埔鹽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