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改名稱可低調退群不尷尬? 3大破綻揭真相「白忙一場」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LINE改名字退群反而更尷尬。(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LINE已成為多數人聯繫的重要媒介,工作聯絡或與親友交流都會透過LINE,群組也越加越多,而日前有網友分享,只要更改個人名稱及大頭貼就能低調退群,但卻被打臉這招其實存在3個問題,改名退群可能反而會更尷尬。

日前本站曾報導《LINE群組太多沒在用? 簡單「1招」讓你默默退出不怕尬》,只要將LINE的個人名稱,更改為「unknown」或「不明」,並將大頭貼移除,就可以輕鬆退群不怕尷尬,只要退出群組後,記得改回原本的名稱及頭貼即可。

不過,這招其實存在著3個問題,第一,若是只有10人以內的小群組,可能一退出就會立刻被發現,這樣的做法就沒有太大意義;第二,現在LINE都可以更改好友名稱,因此若是好友有將你的名稱更改,就算改名退出群組,也會被發現是誰;第三,雖然改名後退群,會顯示「unknown已退出群組」,但當你改回原本名稱,群組也會同步更新為「xxx(你改回的名稱)已退出群組」,因此改名退群可以說是白忙一場。

目前LINE官方並沒有提供可以默默推出群組、不引起騷動的方法,因此若是想要低調退群,只能將希望寄託在LINE官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