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要考機車駕照 他在三合院「拿粉筆手繪考場」!網笑:可收費了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蹲地一邊看考場圖一邊畫。(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直線7秒」一直是台灣機車駕照考試的終極魔王關,多數考生都在這關慘敗,一名男網友表示,為了讓妹妹順利考過機車駕照,他在自家三合院的空地,用粉筆親自手繪機車駕照模擬考場,沒想到妹妹先前直呼「考駕照很簡單」,結果直線7秒卻失敗了6次,貼文一出網友大讚「好有愛的哥哥!」

哥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妹妹要考機車駕照,還發下豪語說「很簡單」,於是他就在自家的三合院空地,手繪畫出仿監理站的機車考場讓妹妹練習,包括直線7秒車道、待轉區與直角轉彎,一邊用手機查看考場圖,一邊用捲尺量出正確的長度以及寬度,連路道邊邊的粗條白線也都畫出來,完成度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笑說,妹妹騎車實際練習後,光是直線7秒就NG了6次,讓他哭笑不得,「我沒對我妹很有愛 (嘴巴說說而已),只是她說7秒很簡單,這口氣我出在三合院上」。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機車考場還原度超級高。(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網友們佩服地豎起大拇指,「可以一直練一直練,不用去現場跟大家排隊等練習場地」、「這位哥哥也太用心了吧」、「世上只有哥哥好」、「嘴巴很硬,但心裡很有愛的哥哥」、「這三合院有夠大」、「羨慕家裡有院子」。

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個賺錢的機會,「你照顧到妹妹,也照顧到全村,不錯,記得收費讓人家來練習」、「整個村子要考駕照的都來你家練習,一圈收費10塊錢就好,賺零用錢」、「可以開放考生練習順便收場地費」、「讚啦,旁邊擺桌子開始收場地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